uCloudlink(优克联)让出境商旅人士如虎添翼

时间:2019-09-29 15:22:15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中国经济影响力正变得越来越大, 跨国企业和出境商务已是高频现象,随着移动办公和境外出差工作的需要,跨境商务人士对于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但境外机场、酒店等地公共免费WiFi的安全问题也时有发生,手机漫游办公也存在诸多不便。

为了满足商务人士在境外期间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国内随身WiFi领域领跑者uCloudlink(优克联)独立研发的GlocalMe 系列随身WiFi以最佳商旅秘书的角色为用户提供稳定、高速、安全的网络环境支持,解决出境移动办公上网难的问题。

对于需要经常国外出差的商务人士,无论是收发邮件,还是在旅程中进行必要的视频会议进行沟通,网络永远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难题。机场、餐厅、酒店等地公共免费WiFi使用过程中,如何确保自己移动智能设备中资料的私密和安全是一大难题。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说法,黑客攻击,包括网络钓鱼,勒索软件,恶意软件和略读欺骗等是最常见的数据泄露类型,这些袭击可能导致身份盗窃,假冒他人诈骗和其他类型的欺诈等,使用户每年损失达10亿美元。

对于经常跨境出差的李先生来说,移动办公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他是一家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和东莞,总部位于台湾的某电子产品制造企业的市场总监,常奔波于亚太区的各大城市。出差时,“简单的工作他会让同事代做,可是一些需要保密或高层次的工作只能自己处理,遇到这种情况,他总是开手机热点,又或者匆忙赶到酒店或其他有公共Wi-Fi的地方,耽误时间不说,还心里也总是担心网络安全。”说到这里,李先生表情颇为无奈。

今年8月份中,他在台北出差时看到一个朋友在使用GlocalMe G3随身WiFi,这是一款看起来非常小巧时尚的产品,朋友说出境期间上网很方便。几天后回到深圳,李先生立马通过电商平台下单买了一台设备,用过一段时间后颇为满意,李先生还计划订购50台GlocalMe G3随身WiFi,在元旦期间作为礼品派发给一些有需要的客户。

李先生所提到的GlocalMe G3随身WiFi是uCloudlink(优克联)研发的一款旗舰产品,采用独家加密技术,提供专属的移动热点,能极大提高设备的安全性,避免因为WiFi安全问题造成用户隐私和文件资料泄露的情况。GlocalMe G3能同时支持5台设备共享高速网络,极大的解决了在商务会议中为同行的几个人连接网络上网,且完全不需要担心连接设备过多而造成网络不稳定或网络无法使用的情况出现。

uCloudlink(优克联)在全球超过140个国家/地区随时通过当地移动网络连接互联网,而无需更换SIM卡,也不必开通漫游功能。用户通过APP可以随时按需购买流量并使用;uCloudlink(优克联)提供的服务价格与当地用户使用数据业务的资费相当,相比高昂的数据业务国际漫游费用来说,非常具有竞争力。

uCloudlink(优克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自主研发上的大力投入,公司现已在中国深圳建立了研发中心,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截止2019年5月,公司已在全球拥有/申请超过70项技术专利,不断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和网络安全保障。

当问到李先生对GlocalMe G3的评价时,“高速、稳定、安全的4G网络和超强的续航能力结合,它将我的境外上网需求和以往出差过程中手机开热点而续航难题完美解决。”或许这也正是uCloudlink(优克联)旗下的多款产品能迅速获得消费者,尤其是跨境商旅人士的青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