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盾的防护原理是什么?

时间:2021-04-28 11:25:58       来源:财讯网

得益于5G、AI、云计算等新兴科技的发展,游戏行业也随之崛起。网络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发展,黑客们针对网络漏洞发起的攻击也从未停止,但复杂的网络环境让网络安全的维护更为艰难,如果游戏公司没有做好防御措施,黑客发起攻击只是时间问题。在网络攻击愈加多元化的今天,游戏行业可以通过部署游戏盾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运行。

游戏盾是DDoS高防IP产品系列中针对游戏行业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有针对性地解决游戏行业遇到的DDoS攻击、游戏CC攻击等问题,它能保护游戏行业不受外界的网络攻击,使游戏业务正常运行。那么,游戏盾的防护原理是什么呢?

游戏盾的原理

游戏盾支持Windows、Linux、IOS、Android等常见的平台,能为所有的TCP业务提供防御解决方案,不论游戏业务是端游还是手游App,游戏盾都能凭借产品优势,将DDoS、CC等网络攻击拦截,让用户拥有安全的游戏体验。

防御DDOS的原理

与其它云防产品不同,当遇到海量DDoS攻击时,游戏盾的分布式网络节点会无缝进行切换,将黑客的攻击进行有效的拆分和调度,使得攻击无法集中到某一个点上。同时,基于收集到的攻击数据,进行动态的调度,将黑客隔离在服务器之外。

防御CC攻击的原理

根据游戏行业的隐藏性强的特点,游戏盾会根据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辨别用户和攻击者的流量,从而直接拦截异常的客户端。并且,通过端到端加密,让模拟用户行为的小流量攻击也无法到达客户端。

厦门快快网络针对游戏行业所推出的游戏盾,是一款高度可以定制的云防产品,能够抵御大型DDoS攻击(T级别),也可以解决游戏行业中特有的TCP协议CC攻击问题。并且,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调整节点,灵活的部署配置,大大降低了网络攻击对游戏的影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