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全明星直播季全程狂揽15项第一,3D人脸锁等中高端销量遥遥领先

时间:2021-06-19 17:28:12       来源:财讯网

2021年618大促智能锁终极战报出炉:

德施曼618全明星直播季618全程狂揽15项第一!全网销量破10W套,同比增长超118%。

01

线上线下总曝光超5亿

李佳琦等燃爆德施曼全明星直播季

618期间,德施曼全明星直播季携手李佳琦、罗永浩、杨澜、祝晓晗等百余位明星达人,并结合21年德施曼重磅推出的天鹅Q2、至尊宝Q7系列等新品,集中淘宝、抖音、快手、小红书、知乎等多台爆发,为整个618狂欢造势。

其中,李佳琦618期间的单场直播就吸引了超1.1亿人次观看,总订单量破2万套。18日当天,德施曼全自动屏下猫眼智能锁Q7M与李佳琦还一起冲上了热搜,并“霸屏”抖音开屏页,热度居高不下。截至18日24时,热搜话题#李佳琦回家第一步#访问量已破1.2亿,德施曼国货智能锁品牌知名度被全面打开。

除了线上集聚口碑好评外,在线下渠道德施曼“德施曼3D人脸智能锁市占率72%”大型社区广告,还覆盖了全国各大重点城市中高端小区2000+点位,总曝光量超1亿次。

02

包揽中高端3D人脸锁、可视猫眼锁第一

中高端销量始终遥遥领先

年来,3D人脸识别以及可视猫眼等新功能、新技术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欢迎,也被各大品牌视为了新品重要方向。而德施曼在这一方面做到了领先其他品牌半年至一年时间,尤其德施曼3D人脸锁市占率达到了72%,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从此次618大促的销售数据也能窥得一二。其中,德施曼全自动智能锁Q5P获618全程天猫&全网单品第一;德施曼全自动屏下猫眼智能锁Q7M获天猫618当日可视猫眼锁榜冠军。德施曼可视对讲3D人脸锁Q7FPro、德施曼3D人脸智能锁R7P包揽618当日天猫3D人脸锁榜冠亚军。

▲618全天,德施曼可视猫眼系列、3D人脸系列前10霸榜5位。

03

安装、服务再升级

德施曼大促背后的品牌温度

相比于其他大部分品牌安装服务采取第三方配合的模式,德施曼依托自有的柔快速发货及安装体系,全国600家经销商、6000+服务网点进行线上线下联动,可实现下单后最快12小时完成上门安装服务,确保每一笔订单都能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到达用户手中。凭借多年的自有服务体系,德施曼已在用户心中留下了很不错的口碑。

随着6月18日24时的到来,整个今年的618大促基本告一段落,主打高端品质的德施曼再度获得全网喜爱,锁定第一。由此可见,我国智能锁用户已逐渐告别盲目追求低价的阶段,智能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依然是消费者购买的主因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