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终端硬件布局再下一城,新款手机FF1成热议

时间:2021-08-27 18:03:33       来源:财讯网

昨天下午,TCL在其Mini LED战略发布会上,惊喜发布了雷鸟第一款手机——雷鸟FF1,售价¥2499/¥2799。从目前已知的各项参数来看,雷鸟FF1的主要优势仍然在其一贯擅长的屏幕方面。

作为人与手机交互的主要媒介,屏幕已成为各厂商提升用户体验的重点因素。TCL作为行业顶级的屏幕供应商华星光电的母公司,旗下子品牌发布这款雷鸟FF1手机的屏幕果然没有令人失望:6.67英寸双挖孔屏,2K分辨率,采用无界屏设计,其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4.7%——这可能是市面上这个价位段最高的屏占比了,甚至超越了很多中高端机型。另外,雷鸟FF1的屏幕配备120Hz高刷新率,和60Hz/120Hz两档自适应刷新率,提升用户交互体验的同时智能优化续航能力,此外,雷鸟FF1还采用了高通5G芯片,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畅快。

雷鸟FF1的两个配色冰川湖翠和星空黑将于9月6日同时开启线上渠道预售,目前这款手机的完整参数信息还未公布,但已知的其他亮点包括66W闪充、双模5G、6400万后置三摄和多个智能摄影模式等。虽然没有看到突破性的独家技术,但对于追求屏幕体验的用户,雷鸟FF1各项配置均衡,也是3000元以下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国内手机市场价格战火热的今天,雷鸟手机突然入局意欲何为?TCL电子CEO张少勇在发布会上提到,随着5G的快速发展,雷鸟在未来还会带来更多智能终端硬件产品,包括XR(扩展现实)产品,旨在打造更为丰富的屏幕体验和内容服务。基于此,我们有理由判断雷鸟FF1并不意味着TCL将下场国内手机市场的厮杀,这更多是在完善其自身的终端硬件产品布局,为后续形成完善的生态和服务作铺垫,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手机 新款 F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