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二次元角色变成上市公司,市值最高的会是谁?

时间:2019-07-20 16:01:26       来源:项城网

2019年7月17日,国内首个以“模拟股票交易”为主体的二次元平台——爆谷app横空出世了。说起二次元,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近年来二次元文化圈层也是越发受到人们的喜爱。而今天,爆谷app通过用户以二次元角色作为运营主体创建公司,且用模拟经营的方式向用户募集资金发行上市获得众多二次元用户群体青睐。不论是小说/漫画还是游戏,每个用户都可以为自己喜爱的虚拟角色通过爆谷app来成立公司,还有什么能比作为一个CEO来运营自己的爱豆的方式来打Call更疯狂?

爆谷or爆股?专业度可共睹

在爆谷app中,我们可以看到粉丝们用心经营的上市公司,这些榜单就是他们目前运营状况和实力的最好证明。如果你愿意的话,点开排行榜就可以看到更细数据。

1-首页-排行榜

当我随手点开一个最近爆发的妖股——蕾姆股,已经连续一周高开高走,以3600万的资本额雄踞榜首,不愧是各位米娜桑的真·老婆。让我们从一个专业的角度去看看蕾姆公司的数据明细:当前股价21.65,涨幅11.48%,行情走势,甚至是蜡烛矩状图,都显得格外专业。精准模拟了三次元的上市公司以及用户的交易信息。

2-公司数据页

谷市有惊喜,投资需谨慎,用爱来发币

爆谷的排名分为公司排名和股票排名,两个略有不同,详情如下:

在如今自由市场经济,股票交易已经变得非常正规和严谨。国内市场的熔断机制同样被引用在爆谷的二次元股票中,引入类似区块链中的代币概念,用Pe币作为交易火币。当市场中的Pe币买入量大于卖出量,股票价格就会上涨,然而跟国内股市不同的是,爆谷app中单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不能超过15%,到达这个临界点股市将会自动涨停/跌停。如此人性化和专业度,让用户体验真实的市场波动,感受身价倍涨的快感。

然后公司的整体实力排名却不仅仅受股价和市值的影响,同时跟资本总额以及员工的活跃度有关。所谓用爱发电和发币,指的就是当粉丝通过发帖/点赞/评论的方式都能影响公司的热度,使其盈利,进而影响资本总额。

举个小小例子,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百井黑子和雪之下雪乃的股价均高于灶门袮豆子和利威尔,但是灶门袮豆子和利威尔的员工活跃度更高,反而弯道超车,让其在公司排行榜上名列三甲!粉丝们还不赶快来为自己的爱豆和公司打Call用爱发电?

为了让小伙伴们收获第一桶金,分享以下几个小tips :

怎么获得Pe币?

1,登录送 100Pe币;

2,发贴评论点赞都能获得Pe币;

3,炒股获利;

4,公司分红;

按照流程来基本不会缺Pe币。

怎么创建公司?

点击爆谷app底部的+号,即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一个角色只能有一家公司,第一个创立的人是董事长,先到先得。

怎么提高排名?

除了多多买股拉升股价,还需要为公司产出“产品”,所谓产品,其实就是非常常见的同人文、同人图等二次创作内容。发贴评论点赞都能使公司盈利,公司盈利了总资本额就会涨,排名就会上升。

基本介绍:

爆谷是国内首款能通过以股市虚拟交易为二次元角色打榜应援的APP,玩家通过创建上市公司来经营自己喜欢的角色以及创作相关内容,在爆谷人人都能成为上市公司CEO。也可以凭借你对二次元的了解,用你独具慧眼的投资眼光,成为爆谷股神巴菲特。当然,爆谷更多是一个属于心中充满爱,热爱二次元文化人群的交流社区,一个“分享”与“发现”爱的ACGN平台!

长期收纳基腐宅萌骚逗,只要你喜欢ACGN,来爆谷,我们就是好盆友

赶快来下载爆谷App,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