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LG Display正研发可折叠OLED面板 预计为7.5英寸

时间:2021-09-22 15:59: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9日,据韩媒Business Korea报道,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两种类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报道称,苹果公司自2016年以来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两种类型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正在研发当中,一种采用上下折叠方式,一种采用左右折叠方式。

苹果和LG Display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可折叠OLED面板。据介绍,这种面板将采用蚀刻技术,以减少内折式显示面板的厚度,预计为7.5英寸面板。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由于市场由三星电子和小米等中国制造商引领,苹果暂时无法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SCC的数据,去年三星电子在这个市场的份额达到了87% ,即使在苹果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市,三星电子的这个份额也不太可能低于75% 。

关键词: 苹果 LG 研发 可折叠 OLED面板 7 5英寸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