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Q2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00万 首次进入全球第六

时间:2021-09-22 15:38:05       来源:钛媒体

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2021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00万,同比增长135.1%,首次进入全球第六,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realme现已扩展到全球超过 61 个市场,并在其中18 个市场中排名前5。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realme在菲律宾和孟加拉国排名第一,印度排名第四,欧洲地区排名第五。同时,realme中国市场第二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006%,成为上半年增速第一的手机品牌。

创始人兼CEO李炳忠表示,realme 下一个目标是实现“双 1 亿”目标: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关键词: realme 智能手机 出货量 排名